’还好,我还有我自己。

心都寒了。我和你在一起,你对我好,再苦也是会与你过的。可是现在呢?我要你惊天动地泣鬼神的对我好么?我只不过是在你有空的时候,陪我看一场电影,又或者帮我拿些东西而已,这你都不想做。你就只会要求我这要求我那,你真真是可爱至极呀。
你觉得我让你为我做的都是小事,你嫌麻烦。你所有的麻烦都出在了细节上,我又没让你为我做惊天动地泣鬼神的事,仅仅是一些小事,体现小细节而已。大事你可以做,你不一定爱我。小事你都做了,你一定爱我。呵呵,你就是把我对你的爱,当做可以伤害我的资本吧。好得很。好得很。
你没有钱,我可以和你好好的,只要你对我好。
你有钱,对我又不好,我要你干嘛?
行啊行啊。

评论
 

© 光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